2014年4月19日星期六

iPhone 5S/5C锁定使用中国移动2G网络

港行iPhone 5S/5C已更新支持移动3G及4G网络,加入了4G网络开关,4G网络关闭时默认使用3G,3G信号不可用时切换回2G,此方法可将信号锁定在2G网络。
       此次运营商更新加入了4G网络开关,并没有3G网络开关,关闭4G时默认使用3G,在用以下情况时锁定使用2G网络正是我们所需要的。

1、使用地区3G信号较差,2G信号稳定;

       中国移动的3G(TD-SCDMA)覆盖并不是太好,远不及2G(GSM)的覆盖,对电话短信要求高的还是2G网络稳定;

2、套餐流量不多,3G/4G网络流量承受不起;

       每一分流量都是要掏腰包的,套餐流量不多,需要省着用的,3G网络下载速度150Kb/s的速度会白白浪费很多流量。

3、对上网要求不高,2G够用;

       手机上网仅限于上QQ,微信,2G网络下载速度20Kb/s够用。

4、3G网络费电,需要使用时再开启3G。

锁定2G方法:

使用iPhone自带浏览器Safari打开:http://ydlly.cn/,选择IOS下载,安装“流量仪”程序,使用网络锁定功能将网络锁定到2G(信号终于满格了,不用再看到3G那永远不满格的信号了!!)
iPhone 5S/5C锁定使用中国移动2G网络
iPhone 5S/5C锁定使用中国移动2G网络iPhone 5S/5C锁定使用中国移动2G网络


转载请注明出处: 出自淡泊明志博客,链接地址: http://yangjinyou.com/1130.html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