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4日星期日

新的篇章

想开始写点东西了,来记录自己生活的点点滴滴。

1、选择什么博客

想了很久,搞个独立博客吧,得买服务器,买域名,还要限制在.com,.cn就死一边去吧,然而自己没那么多精力,写个博客而已。


2、为什么要开始写?

一开始用的Gmail,觉得Google的产品都是以用户为中心,就凭Google的理念:Do not be evil。就足以让大批用户拥护之。习惯了围观的生活,想发表自己观点却无处发泄,我一直在寻找……


3、写博客之前都在做什么

Google的产品中用得最多的应该是Google Reader,在收录众多博客和网站的feed后,GR就成为我获取资讯的重要渠道。这时,我只能作为一个看客!


4、选择Blogger的原因

现在我想表达一些自己的想法了,然而除了独立博客,国内的博客都有审核体制,全部排除自己的选择范围内。然而Google blogger却被墙于国门之外,然而我还是选择了它,最重要的原因是我的隐私能够收到保护,起码写点东西不会招致躲猫猫,跨省等史无前例的事情。


5、完结

博客而已,记录自己的点点滴滴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